萌娃巧动手 欢乐迎双节

2017-09-30 04:31: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萌娃体验巧手做蛋糕

萌娃巧手体验做蛋糕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感受节日的气氛,2017年9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萌宝巧动手,欢乐迎双节”活动,让幼儿通过自己的劳动,体验节日的快乐。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观看PPT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晓国庆节的由来。小班的孩子们一起制作了美丽的手印画;中班、大班的孩子们则自己动手制作了月饼,个别大班还邀请家长志愿者到园与孩子们一起制作蛋糕,庆祝祖国妈妈的节日,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许多的快乐。最后孩子们一起品尝月饼、蛋糕,还和园长妈妈、门卫师傅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甜蜜,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也让幼儿体验了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感受到龙幼大家庭团结、和睦、快乐的氛围!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