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 清洁美化环境

2020-10-30 03:51:03  有次阅读

123

志愿者擦拭湖边警示牌

为了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创建和谐美丽家园,2020年10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来到龙子湖边开展清洁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志愿者自带抹布、扫把、垃圾袋等清洁用具整装出发,徒步行至龙子湖边,细心将湖边人行道旁的栏杆擦拭一新,将散落在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清扫入篓;耐心整理摆放混乱的共享单车。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成了湖边最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一言一行也感染着每一位路人。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更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教职工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展现了龙子湖幼儿园教师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精神,为创建美丽、和谐郑州担使命、献力量。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刘芳 刘风霞 李雪红 焦可心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