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观看 《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片

2016-10-08 21:57:5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党员认真观看学习《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专题教育片

党员学习观看《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专题教育片

党员们认真做记录

党员们认真做记录

党员学习优秀文章“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学习优秀文章“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2016年10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观看学习了《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专题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的学习。

    按照上级要求,龙子湖幼儿园积极组织党员和老师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学习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习优秀文章“坚持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观看《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专题教育片学习活动;三是对短片内容进行讨论学习,并结合自身生活与工作进行反思书写个人感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加深了党员对两学一做的清晰认识,筑牢了党员的思想防线,提高了党员的素质,龙子湖幼儿园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一定会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继续影响和扩大党员队伍,使龙幼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