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迎接秋季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检查

2016-10-11 10:55: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陪同区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食堂卫生情况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陪同区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食堂卫生情况

检查组人员查看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档案

检查组人员查看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档案

检查工作后的反馈

检查工作后的反馈

检查组人员和老师们在园内亲切合影留念

检查组人员和老师们在园内亲切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幼儿、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6年10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卫生检查组一行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进行秋季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在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的陪同下,对幼儿园食堂的设备设施、操作间和储藏室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及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的采购等相关证照和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在保健室,检查组人员就保健工作人员的配备、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保健医生进行了详尽的询问和了解,并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常见病、传染病预防、上报、处置相关情况的台帐资料。

    检查组对龙子湖幼儿园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园领导重视、设施到位、管理严格,食堂干净、整洁、档案记录规范,并对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龙子湖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为孩子创设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活动环境,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