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有方 运动有益

2016-10-12 05:11: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入场

运动员进场

运动员入场

操节展示

操节展示

亲子操妈妈爱你

亲子操妈妈爱你

小班《跋山涉水》

小班《跋山涉水》

中班困难重重

中班《困难重重》

大班《好玩的迷你绳》

大班《好玩的迷你绳》

困难重重

快乐转山洞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为强化孩子和家长运动、健康的意识,2016年10月12日,在这个桂花飘香的日子里,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迎来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秋季亲子运动会,一场孩子和爸爸妈妈共同参与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龙子湖幼儿园小龙人鲜花队、国旗护卫队、15个班的小小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精神饱满的小小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彰显了龙子湖幼儿园的精神面貌。开幕式上焦可心园长送上了对孩子的祝福,对家长的感谢,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孩子首先向我们操节展示,接着小班游戏《跋山涉水》、中班游戏《困难重重》、大班游戏《好玩的迷你绳》同时开展,运场面热火朝天。充满了趣味的游戏既锻炼了幼儿的身体协调和平衡能力,又加强了幼儿的奔跑和弹跳能力,同时还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各位酷爸辣妈也是使出洪荒之力,陪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家长们也都洋溢着快乐,尽情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家园合作,增进了亲子关系,也真真正正的深入贯彻了《3-6岁儿童发展与指南》中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彰显了龙子湖幼儿园健康教育特色。

    可爱的孩子,热情的家长,完美的团队,相信在龙幼人的共同努力下龙子湖幼儿园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