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寄希望

2016-10-17 02:43: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焦可心园长提出倡议,并带头捐款

焦可心园长发出募捐倡议,并带头捐款

孩子们积极捐出自己的零花钱1

孩子们积极捐出自己的零花钱

孩子们积极捐出自己的零花钱

各班幼儿代表捐出自己的零花钱

老师们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

老师们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

慈善日我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慈善日我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2016年10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有难同帮 有福‘童’享”的主题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幼儿募捐和募捐主题仪式。清早,来园幼儿在幼儿园大门口一一进行捐款,孩子们伸出稚嫩的小手,把自己的零花钱放进爱心捐款箱。你10元,我20元,他5元……主题仪式上,观看受灾儿童视频后,焦园长倡议:“让我们省下一袋零食、一瓶饮料或者一件新衣服的费用,让我们捐出一天的工资,去帮助生活贫困家庭的学生负担学费和生活费,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全体教师和幼儿代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进行募捐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现在生活的幸福,还萌发了幼儿对受灾儿童的关爱之心,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美好情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爱”的种子,为培养孩子关爱他人的情感,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奉献我们的爱心!希望我们的“涓涓细水”能够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希望我们“颗颗爱心”能够点燃他们对生命的希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