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开展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6-10-22 10:22: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沟通好衣服

焦可心书记传达郑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nnjj

党员相互讨论

更加

党员书写五年个人发展规划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2016年10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的学习。

    首先是焦可心书记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所作的《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加快发展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从而使全体党员更好的领悟了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要求,明晰了郑州市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接着全体党员就所学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在互相讲解中加深对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最后,全体党员结合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书写今后五年自身发展规划,将学习贯彻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巧妙结合。

    本次活动的召开加深了党员对郑州市今后五年发展的认识,明确了党员自身的发展方向,提高了党员大局意识和战斗力,筑牢了党员的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更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