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6-10-28 04:56:0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第一届选举大会_副本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委员会候选人杨冰冰上台竞选_副本

委员会候选人杨冰冰上台竞选

党员认真填选票_副本

党员认真填选票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_副本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2016年10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党支部的第一届选举工作。

    首先,由党支部成员黄雅琳主持本次选举大会,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冰冰同志宣读《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家举手通过。接下来五名支部委员候选人上台竞选。正式党员进行庄严投票。选出焦可心、邵兴兴、杨冰冰三名党员组成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焦可心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共勉全体党员:希望全体党员同心同德,敢于创新,勇于挑战,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相信在上级党委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龙子湖幼儿园会更好、更快、更稳的向前迈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