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面貌迎调研 关怀指导促发展

2017-10-18 07:06: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领导视察幼儿园环境

局领导查看幼儿园环境

    2017年10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等一行三人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向王革非副局长详细地汇报了园所的基础建设工作。在焦园长的陪同下,他们首先查看了已经完成施工的幼儿活动室、寝室和功能室。接着,王革非局长一行又冒雨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基建设施,并进行了实地指导,要求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给孩子们创建一个平安、健康的园所环境。在调研中,焦园长向局领导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园所环境创设上的创新点,王局长对龙子湖幼儿园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幼儿园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关心支持下,龙子湖幼儿园近年来获得了快速发展,老百姓对学前教育的满意度越来越高。龙幼全体教职工也非常感谢上级组织的关怀指导,相信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园所文化,办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现代化高品质幼儿园。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