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 携手共进

2017-10-29 11:11: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徒互赠礼物、合影留念1

师徒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教师是幼儿园中最为重要的教育资源,为了加快年轻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举行了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中,幼儿园副园长常艳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并送上祝福,保教处马莉莉老师宣读师徒职责,明确师徒双方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大家共签“师徒结对协议书”。接着,徒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领导和师傅的感激、对尽快成长的渴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师傅们承诺:“能当师傅,是信任,是嘱托,是荣幸,更是责任,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随后,师徒互赠礼物,合影留念。最后,园长焦可心总结发言:指导教师要履行好自己“传”、“帮”、“带”的责任,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要谨记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师徒要结合自己的现有水平制订师徒计划,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教研上的切磋和交流,以期能够最大程度地彼此启迪,携手共进。

    师徒结对是龙子湖幼儿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让师徒在携手前行的途中,教学相长,共同提高,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共同创造龙幼灿烂的明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