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为健康加油

2017-10-29 11:05: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笑脸中透着阳光、自信与活力

小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笑脸中透着自信与活力

    为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交流,促进家园共育,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大手拉小手 为健康加油”的秋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会在小朋友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国旗队、园旗队、鲜花队、幼儿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笑脸中透着阳光、自信与活力。家长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的风采展示,更展现出了龙幼家长、龙幼教师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操节展示环节,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坚定有力地挥舞着手中的器械,像精灵一样在运动场上舞动,展示了龙幼孩子们的风采!

    紧接着是充满趣味性的亲子游戏,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着游戏活动,小班游戏“滑溜布”、中班游戏“好玩的充气棒”、大班游戏“彩虹伞”,孩子们在游戏中钻、爬、跑、跳……运动场上瞬间沸腾起来,成了欢乐的海洋。各位酷爸辣妈也是使出洪荒之力,陪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家长们也都洋溢着快乐,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

    此次亲子运动会完满结束,孩子和家长们在这个活动中享受了幸福和温馨,收获了成长和快乐,真正实现了为健康加油!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