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指南》理论考试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17-10-31 03:5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举行《指南》考试

教师们在考试中认真答题

    为扎实教师理论知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17年10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教师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场上,教师们认真答题,思绪在对《指南》的领悟与理解中纵横驰骋,那专注的神情、奋笔疾书的神态,无不表现出对本次考试的重视。全体教师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理论考试,教师们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应该达到的相关能力及其发展水平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在深刻领悟《指南》精神的基础上,指引自身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行为,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的专业教师,为做有灵魂的教育事业而努力!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