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携手共育

2020-11-02 02:50:2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02090710

焦可心园长做精彩讲座

为凝聚家园教育力量,加强家庭、幼儿园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家园共育氛围,2020年10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育翔幼儿园召开了2020—2021学年新生家长会。

会议上,焦可心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课程特色,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概况,焦园长提出:全体教师及家长要同心同力同向行,为孩子营造健康适宜的成长环境,以教育合力促幼儿成长。会议中,保教室张春美老师分享了幼儿园特色课程,保健室主任刘风霞介绍了卫生保健相关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冰冰宣读了《幼儿园规章制度》,进一步让家长清楚家园合作的具体事宜。健康副园长杨颖也应邀为新生家长作了健康讲座,他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风趣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幼儿健康保健的知识,丰富了家长们的健康知识储备,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整个过程中家长认真聆听并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家长会不仅使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提升了家长的健康教育理念,为今后的家园共育夯实了良好基础。龙子湖幼儿园、育翔幼儿园将在家园共同努力下,争办人民满意的园所。


图/文: 龙子湖幼儿园 崔洁 刘风霞 李雪红/焦可心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