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卓培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2016-11-08 09:13: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出席领导聆听解说员介绍园所文化理念

解说员向出席领导介绍园所文化理念

参观幼儿活动室

参观幼儿活动室

参观幼儿园走廊环境

参观幼儿园走廊环境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卓培计划项目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季荣臣讲话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卓培计划项目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季荣臣讲话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成讲话

卓培项目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成讲话

导师代表发言

导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卓培班学生代表发言

季荣成处长为焦可心园长颁发专家指导聘书

季荣成处长为焦可心园长颁发专家指导聘书

王洪成院长、刘长欣处长、段茹宏书记为导师颁发聘书

王洪成院长、刘长欣处长、段茹宏书记为导师颁发聘书

卓培班成员合影留念

卓培班成员合影留念

    为顺利推进“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加强学生实际工作经验,缩短就业适应期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6年11月8日,“卓培计划项目”进驻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以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为依托,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卓培计划项目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季荣臣及卓培项目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成、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等出席开班启动仪式。

    首先,季荣臣等领导在焦可心园长的陪同下跟随解说员来到幼儿园图书阅览室及走廊参观幼儿园环境,优美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接着,启动仪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园长焦可心致辞,强调幼儿园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同时对导师提出要求:要言传身教帮助学生在追求卓越的征程中,成为学生成才的设计者、服务者和见证者;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卓培计划项目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季荣臣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生动丰富地剖析了卓越教师及学生培养项目的结构和计划,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成才、让老师进步,成为学前教育领域的卓越人才,达到双赢;卓培项目负责人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成分析了学前教育改革的背景,指出在做好卓培项目的常规培养工作的同时要重师德、多读书、强技能、重研究,并对卓培项目的具体执行教师提出了要求,以一颗热爱之心、上进之心、探索之心真真正正达到卓越。

    最后,导师代表陈冰焱发言:作为领路人导师要率先垂范,制定方案与计划,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卓培班学生代表肖漫莅发言:作为学生要端正态度、保持热情、遵章守纪,在导师的引领下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为学生的进步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传、帮、带、推作用,帮助学生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发展,导师和学生携手共进,共同创造龙子湖幼儿园灿烂的明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