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小主播

2016-11-20 03:08: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主持人竞选_副本

小主持人竞选

瞧我自信的演讲_副本

瞧我自信的演讲

3M6A6324_副本

家长评委们掌声不断

认真填写选票_副本

认真填写选票

唱票_副本

唱票

    为了更好的锻炼幼儿自信、勇于表现、敢于表达的能力,龙子湖幼儿园以毕业典礼为契机,2016年11月1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大四班开展了“闪亮小主播”的小主持人竞选活动,并邀请家长作为大众评委参与活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

    竞选中他们勇敢地站到舞台上,手握话筒,站姿自然,流畅的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有的表现轻松自然、有的声音响亮、有的表情丰富、有的稍显紧张,但不管怎么样,孩子们都是好样的,勇于参与竞选,敢于表现自己,自信地展出自己最棒的一面。看到孩子们的精彩展示家长也是掌声不断,欣慰孩子的不断进步和成长。

    此次活动重在让孩子展示自我,体验快乐,更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这也彰显了幼儿园的健康教育特色中健康情感的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情感,敢于表现,勇于表达。同时也遵循了龙子湖幼儿园支持幼儿发展的办园理念,也相信在龙子湖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的开展下,在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小龙人一定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