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协同 快乐阅读

2016-11-24 20:55:1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保教处副主任马莉莉作亲子图书管理培训

保教处副主任马莉莉作亲子图书管理培训

认真聆听的小小图书管理员

孩子和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为了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幼儿园开展的亲子阅读活动受到了家长的认同和大力支持。活动起始阶段的面向全园招募亲子图书管理员志愿者的活动,更得到了家长的关注和积极响应。为了保证活动的有效性,2016年11月24日下午,在郑东新区多功能厅举行亲子图书管理员培训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亲子志愿者来自全园各个班级,冷冷寒风挡不住家长和孩子参与活动的热情,整个活动如期进行。

    培训活动中,保教处副主任马莉莉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龙幼阅读区、宣布了阅读制度、对管理员职责和工作细节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向孩子和家长强调了阅读者进区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图书管理员的具体工作内容,为阅读区阅读活动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管理员明白他们是有序、温馨阅读环境的维护者,是幼儿养成阅读习惯的引导者。亲子图书管理工作志愿者活动可以让小管理员走进书籍,义务管理学习爱护图书的知识,维护阅读环境,从小树立乐于助人、自立、热心公益劳动的意识。

    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亲子图书阅读活动将在幼儿园和亲子图书管理员的协助下稳步开展,相信通过密切的家园合作,深入的家园共育,龙子湖幼儿园培养“健康文根、文雅为骨、感恩为魂”的小龙人的目标又将迈出新的一步。
 

 

文: 龙子湖幼儿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