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

2016-11-27 12:27:4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新闻选6

语言组围巾风展示

新闻选5

艺术组大衣风展示

新闻选3

保育组围裙风展示

新闻选2

后勤组制服风展示

新闻选

常艳副园长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为了提升幼儿园教师的气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16年11月25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办了“我型我秀”教师活动,幼儿教师变身模特走上T台展示个人风采,将美丽和魅力尽情绽放。

    活动开始前各组人员充分准备,筹划风格,彩排走位,下午5:20分,在多功能厅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有别出心裁的围巾风、有英姿飒爽的大衣风、有幽默风趣的围裙风、更有后勤厨房压轴出场的制服诱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评选奖项的同时,活动还安排了温馨的亲子秀,萌娃辣妈闪亮登场,赢得了阵阵喝彩。最后由常艳副园长等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在独具风格的风采展示中佳丽们不仅秀出了龙幼的风采,更透出了淡淡的时尚气息,真真正正的展示了龙子湖幼儿园“尚真尚美 和而不同”的园风。

    活动中教师们的欢声笑语、掌声如潮,营造了热闹和谐的氛围。活动旨在培养教师体态和气质修炼的兴趣,增强团队凝聚力,相信龙子湖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在做好教师内在涵养的同时也可以兼修外在气质,做内外兼修的高素质高颜值幼儿教师;也相信龙子湖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在龙幼温馨的大家庭中,一定会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做最幸福的教师!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