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指方向 走访调研解难题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6-11-28 11:56:4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详尽了解幼儿学习生活情况1 

田国安局长详尽了解幼儿学习生活情况

田国安局长对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建设给予指导_副本

田国安局长对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建设给予指导

焦可心园长做汇报_副本

焦可心园长做工作汇报

田局长与新教师座谈会

新教师座谈会

    2016年11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一行深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实地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查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详细了解了师资配备及幼儿冬季入园情况,并听取了焦可心园长的工作汇报。田局长指出,龙子湖幼儿园处于特殊的地域环境,承担着特殊的教育使命,要在充分了解幼儿特点、家长特点的基础上,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实现特色发展。

    最后,田国安局长在会议室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教师们遇到的困难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田国安局长对新进教师提出了要求:做好个人规划,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共同实现教育梦想。

    此次深入基层解决难题的调研,为幼儿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给教师们的工作带来了前进的力量。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领导表示,要努力办人民满意园,办优质特色园,为郑东新区幼教事业增光添彩。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