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6-11-30 09:51: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体育课观摩

体育观摩课

赵老师执教小班体育活动《赶走大灰狼》

赵老师执教小班体育活动《赶走大灰狼》

刘老师进行课后反思

刘老师进行课后反思

河南财经金融学院段茹宏书记作最后总结

学院段茹宏书记作最后总结 

    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是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实习基地,双方更是“卓培项目”的合作伙伴。为了进一步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快速成长,2016年11月29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80名学生在段茹宏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幼儿园进行为时一上午的见习活动。

    首先,保教主任杨军荣热情接待了见习生并安排进班观摩了秩序井然的幼儿半日生活。从晨间接待到户外活动,每一个环节教师们都向见习生做了最真实的展示,让他们立体地感受到了幼儿园半日活动流程。随后,见习生们来到操场上进行体育课观摩,刘老师执教的大班活动《植物大战僵尸》、赵老师执教的小班活动《赶走大灰狼》,让她们更加清楚体育教育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最后,两位执教老师在多功能厅进行课后反思与点评。活动在学院段书记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龙子湖幼儿园教师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学生。相信,这一批未来的幼儿教师会在学院和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在扎实理论和丰富实践的熏陶下,一定能更好的胜任未来的工作,为幼教事业添砖加瓦。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