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幼儿园迎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见习生来园观摩

2017-11-14 04:33: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观摩幼儿户外游戏

见习生观摩幼儿户外游戏

    2017年11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待了来自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80多位见习生,观摩幼儿半日开放活动。

    为帮助这些未来的幼儿教师更好了解幼儿园半日活动的组织方法,幼儿园进行了精心准备。各班教师热情接待,井然有序地组织孩子的区角游戏、户外活动、进餐等环节,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见习生。让他们清楚地感受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性,使他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见习生都虚心好学,认真地做好记录,学习和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

    龙子湖幼儿园以宽松的氛围搭建学习平台,使见习生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走进幼儿园、走近一线教师,了解到了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细节,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