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展风采 引领促成长

2017-11-27 10:34: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吴艳红老师的示范课

大班吴艳红老师的示范课《设计门牌号码》

    骨干教师是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幼儿园整体教育教学水平,2017年11月22日——24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12名骨干教师参加。每位骨干教师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充分挖掘教材内涵,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活动中以自己娴熟的教学技巧、生动而又自然的教学形式,分别为大家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教学活动。小班牛书红老师的《1和许多》、大班吴艳红老师的《设计门牌号码》通过丰富适宜的教具、学具充分调动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重视幼儿实际操作,体现了“以幼儿为主体”的教育理念。教师们亲切的教态、清晰的语言引导、层次分明的教学活动设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使每位听课老师都有很大的收获。示范课后,保教主任马莉莉组织老师们坐在一起交流研讨,大家互帮、互学、共同研讨、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龙子湖幼儿园此次开展的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园内全体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对幼儿园年轻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快了教师专业成长的脚步。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