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 关爱生命

2017-11-28 03:49: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志愿者组织乘客有序上公交车

    教师志愿者组织乘客有序上公交车

    为建设营造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2017年11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的教师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附近的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活动前,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杨冰冰给各位老师进行了分工。大家身着志愿服,手持小红旗,在交通路口辅助交警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积极劝导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越线,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劝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按照指示灯过斑马线;协助老人等弱势群体过马路,为寻路的行人指路;组织乘客有序上公交车等。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幼儿园的教师们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倡导文明交通,提高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