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伙委会暨美食品鉴会

2016-12-18 11:01: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新

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李雪红副园长介绍幼儿园膳食管理和膳食营养工作新

李雪红副园长介绍幼儿园膳食管理和膳食营养工作

保健室刘风霞老师带领家长参观厨房新

保健室刘风霞老师带领家长参观厨房

厨房师傅制作的营养膳食新

厨房师傅制作的营养膳食

家长取餐、品尝膳食新

家长取餐、品尝膳食

家长填写调查问卷表

家长填写调查问卷表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2016年12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伙委会暨美食品鉴会,邀请了幼儿园15位家长代表前来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龙子湖幼儿园李雪红副园长向各位家长介绍幼儿园的“儿童膳食”工作。李园长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和膳食营养工作,包括食品进货渠道、验收、餐具的卫生和消毒、食品制作过程、食品留样和食谱制订的原则,使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幼儿园会计臧永利老师为大家公布了本学期9月—11月幼儿伙食费收支情况。

    接着,保健室刘风霞老师带领家长参观幼儿园厨房。家长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厨房的粗加工间、面点间、餐具消毒、食物的储备等各方面的工作。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严格规范的操作工序、各个区域布局合理,家长们赞不绝口。

    最后是家长品尝幼儿膳食环节,幼儿园食堂师傅制作了平日孩子们喜欢吃的面点和菜肴请家长进行品尝。家长们有序地拿起餐盘品尝了幼儿餐点,面对色香味俱全的各类菜品、芳香四溢的汤品以及各种面点美食,赞不绝口,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分享给班级的家长们,并填写了“家长问卷调查表”,为幼儿园的膳食工作留下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对幼儿园的营养膳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龙子湖幼儿园将再接再厉,让孩子们能吃得更加安全、营养、健康,让家长更加放心、满意。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