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单位 接受上级评审

2016-12-26 05:10: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领导小组听取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汇报文明创建工作

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汇报文明创建工作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幼儿园校园环境

实地查看幼儿园环境

文明创建知识测评考试

文明创建知识测评考试

    2016年12月26日下午,区级文明办领导小组对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2016年度申报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评审。

    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龙子湖幼儿园园长焦可心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幼儿园在文明创建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园文化环境、伙房卫生、道德讲堂等工作,对龙子湖幼儿园文明单位文化氛围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检查领导小组进行了“文明单位民主评议”和“文明创建知识测评考试”,了解教职工对文明知识的掌握情况。测试中,教师们认真填写每一道题,力争交出圆满答卷。

    龙子湖幼儿园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有力抓手,开展系列文明活动,以更高的要求进行幼儿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全园教职工、幼儿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程度,使龙幼的“文明”之花越开越艳。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