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搭平台 交流研讨促成长

2017-12-04 10:29: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国培教师观摩班级幼儿区域活动

国培教师观摩班级幼儿区域活动

    2017年12月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接待了来自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河南省‘国培计划2017’乡村公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班一行100多位骨干教师到园观摩交流。

    首先,由幼儿园骨干教师张倩倩为观摩教师展示了一节精彩的大班体育教学活动《抢球大赛》。张老师巧妙的教学活动设计、精湛的教学技巧,孩子积极主动学习的氛围,受到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接着,观摩教师观看了幼儿园的间操活动,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笑脸阳光、自信,音乐与动作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幼儿园园长焦可心进行了主题为《让规划引路,用文化塑魂,促特色发展》的专题分享,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园所文化、办园特色和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观摩教师纷纷表示,龙子湖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先进,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值得模仿、学习的东西很多。

    下午的活动中,培训班成员在幼儿园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布置和班级幼儿区域活动,观摩了幼儿户外体育大循环活动。幼儿园美观、温馨、可操作性强的环境布置,使观摩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在户外体育大循环活动中,老师们巧妙地利用各类器械设置运动“关卡”,带领小朋友们通过“走、跑、钻、爬、跳......”等动作进行闯关,在快乐的游戏中,孩子们尽展体育活力,一个个都那么健康、阳光、自信!使参观老师们对幼儿园户外活动的组织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为幼教同行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龙幼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办园理念。龙幼教师热情周到的接待、暖暖的微笑、亲切的话语,展现了一支高素质团队的风采,让观摩者赞不绝口。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