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促成长

2017-12-11 11:46: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讲故事

樊芳飞在绘声绘色的讲述故事《大狮子和小老鼠》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幼儿园教师语言教学基本功,2017年12月7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语言基本功比赛活动。

    活动面向所有任课老师,通过故事《大狮子和小老鼠》和自备一首儿童诗或散文欣赏展示自己的语言基本功。从语言表达和表现技巧等方面进行评比。比赛中老师们通过丰富的表情、抑扬顿挫的语言、恰当的肢体动作淋漓尽致的将鲜明的故事角色呈现出来。在活动中刘芳老师、樊芳飞老师、尹翠华等老师的表现得到了同伴们的一致好评。在比赛结束后的交流会中,刘老师和樊老师把自己比赛的心得和故事讲述的方法与同伴们进行分享,青年老师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老教师做事认真的态度和对专业执着追求的精神。

    此次语言基本功比赛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是促进老师成长进行的一次“大练兵”。龙幼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园本教研活动、园本培训活动,有的放矢提高教师基本素质及业务水平,逐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