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展风采 舞台秀真我

2017-12-22 03:35: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6A8849_meitu_1

小选手舞台上的自信风采

    为提高幼儿艺术素养,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人文环境,促使幼儿全面健康发展,2017年12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举行了第二届“龙幼新歌声”决赛。

    本次比赛以幼儿人人参与为原则,从最初的班级初选到最后的全园展示,经过层层选拔,13名幼儿脱颖而出,代表各班参加本次决赛。闪亮的舞台上,他们自信满满,用清澈的嗓音唱出了《大中国》、《捉泥鳅》、《外婆的澎湖湾》等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谣,用甜美的微笑演绎了自己的快乐童年和幸福生活。孩子们落落大方的仪态,激情昂扬的斗志,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个赛程高潮迭起,博得台下评委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勇气,更在他们的成长路上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