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技能 亮我风采

2017-12-28 01:37: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消毒清洁餐桌比赛

清洁、消毒餐桌比赛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提高保育员的专业技能,促进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使保育工作精细化、规范化,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于2017年12月27日上午举行了“保育教师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为双项比赛:消毒餐桌和叠被子。赛前由保健主任刘风霞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保育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积极认真,把最快、最好的水平展现给大家。她们认真细致的态度,娴熟的操作技能,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活动,给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大家在互相观摩与学习中,交流分享了高效巧干的技巧,从而促进了保育队伍整体业务素质的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幼的保教工作会越做越好!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