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初雪园内白 孩童玩雪敞开怀

2018-01-04 17:36: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

雪中乐开怀

    2018年1月4日,郑州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所落之处一片洁白。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景致独特。

    粉妆玉砌的世界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刚吃过早饭,他们就趴在门边、站在走廊上望着外面,迫不及待地想要走进那银光耀眼的世界。于是各班老师为孩子们穿上厚厚的棉袄,戴上帽子和手套,拿着小桶和小铁锨,一起去户外感受冰雪世界。

    在操场上,孩子们或化身为小画家,在雪地里画着小花鸭;或把雪团成小雪球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或齐心协力堆雪人;甚至还有一些小朋友悄悄品尝雪的味道呢。孩子们大声地笑着、欢快地跑着,喜气洋洋。

    虽然天是冷的,但是孩子们的心是暖的,小脸是红扑扑的。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幼儿在与雪的亲密接触中感受雪、认识雪,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冬天、对雪的认识。相信,这样的活动必将在孩子们心中留下美好而快乐的记忆。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