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靓校园 除雪暖人心

2018-01-05 14:55: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

除雪小分队为自己点赞

    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洋洋洒洒的大雪给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愉悦,使大家都沉浸在雪的童话世界里。但是,持续降雪也造成师生出行困难,为保证道路通畅,师生、家长入离园安全,2018年1月5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家长义工开展“除雪保平安”活动。

    上午九点半,由全体后勤教师、备课组老师、各班家长义工、保安师傅组成的除雪小分队,准时在幼儿园大门口集合,一一领取铲雪工具。本次铲雪区域主要集中在幼儿园大门口、操场、塑胶跑道等孩子出行和游戏要地。除雪过程中,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只见他们有的用铁锹铲雪,有的用扫帚扫雪,有的用推雪板将雪推到一起,有的用独轮小推车运雪,还有的老师从班级里拿出圆盆当作运雪工具,可谓是各显神通。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挡不住他们的满腔热情,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将幼儿园主要区域内的积雪清除干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骄傲、喜悦的神情。

    本次铲雪活动不仅仅是清除了积雪障碍,保证了出行通畅,更体现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家长、教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乐于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的源泉便是对孩子的爱,是爱让家长和老师一起携手为幼儿创造安全、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让其健康、快乐、平安长大。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