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

2018-01-31 10:21: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合照留影

    2018年1月30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区共同体期末总结会,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张冰副园长及保教主任王会霞全程参与。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张冰针对本学期的学区共同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其次,学区共同体幼儿园的老师们结合自己园所的园本课程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中,悉尼阳光幼儿园靳秀老师以本学期园本课程即自然课程为主题进行分享,并对幼儿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慈心实验幼儿园杨爽老师交流总结了幼儿园园本课程之“成语宝宝”,让幼儿在故事中体会成语的魅力,感受中华汉字的博大精深。最后,学区共同体的老师们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继续凝聚力量、共同成长。

    学区共同体是一个让幼儿园学习与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提高各个幼儿园教育教学效果以及品质的重要途径,普惠路二幼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与学区共同体姐妹园一起携手为东区幼教事业作出贡献。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