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

2018-02-05 15:06: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77360373207949734_副本

分享交流大会

    时光悄然无声,转眼间2018年已匆匆来临。为了回顾总结2017年这一学期的工作,同时为幼儿园开展下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提供思路,2018年2月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的班主任工作交流总结大会。

    交流会在赵艳主任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吴慧玲园长肯定了本学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位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对班级一学期来的班级常规培养、教育教学、活动组织、家长工作、个别幼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阐述了各班的班本特色和班级管理经验,同时也指出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遗憾和不足,并提出下学期工作的重点计划和思路。最后,普二幼的领导班子们进行了逐一点评,希望老师们以后继续经验共享、突出亮点,做一名幸福工作、快乐生活的幼儿教师。

    通过此次交流会,普二幼的全体老师学习了优秀班主任好的管理经验,发现了每一位老师身上的亮点,真正地诠释了“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团队”的精神,老师们会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园宗旨而继续努力。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