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汇报展 活力显风采

2018-02-03 11:33: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5284_副本

小小主持人闪亮登场

    为使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幼儿在园学习生活情况,感受学期内孩子的点滴成长、进步,促进家园联系,2018年2月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小、中、大班分别组织举办幼儿期末汇报活动。

    汇报于10点整开始,各班教师在综合考虑幼儿发展规律、年龄段教育目标的基础上,结合本学期五大领域教育进度及园本课程效果,以诗歌联唱、集体表演、分组展示等形式将儿歌、舞蹈、歌曲、美术、手指游戏等内容整合在一起,将一学期以来的丰收硕果呈现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在汇报期间,教师鼓励孩子积极大胆上台进行个人才艺展示,有的表演钢琴独奏,有的化身故事大王,有的进行英语口音展示,还有的和爸爸妈妈联手表演双簧,可谓是精彩绝伦、异彩纷呈。孩子精彩的表现,使得爸爸妈妈也忍不住摩拳擦掌,纷纷登台献艺,精彩的魔术表演、父亲天团带来的《咋了爸爸》、妈妈舞团带来的《咖哩咖哩》、小姐姐的钢琴独奏、亲子游戏《何家公鸡何家猜》等节目将此次期末汇演推向高潮,孩子们毫不吝啬地向家人表达自己的无限崇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满足其表演心愿的同时,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同时,也更进一步地拉近了亲子、家园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学期教育成果,彰显了普二幼高品质的保教质量,为本学期的保教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