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体育 玩出花样 玩出精彩

2018-05-07 10:09:19  有次阅读

大班体育活动《进攻与防守》_副本

大班体育活动《进攻与防守》


    2018年5月5日—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参加了郑州站“河南省体育教学活动研讨会”。

为期两天的体育教学研讨会,孩子们和来自上海的幼儿园名师一起在中大班体育活动《欢乐时光》、《相信我》、《翻翻乐》、《进攻与防守》中,快乐游戏、有效互动,共同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

    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尝试;在教师的鼓励和指导下,他们不断探索,发现规范动作要点;幼儿之间相互商量、合作支持;与体育器材、设备之间产生互动,使整个活动丰富多样、色彩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满足了儿童的活动要求和能力,使他们的运动素质在原有水平上得到了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幼儿园体育活动的趣味性,使孩子们更乐于参加体育活动,在有效运动中健康成长。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