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引领成长

2018-05-16 14:43:00  有次阅读

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_副本

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

       为充分利用外出学习老师的有效资源,给予教师专业引领,开阔视野,2018年5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在本次分享中六位教师依据《指南》、《纲要》等纲领性文件,融合外出学习时名师教育理念和指导意见,与在场老师一起交流、一起思考、共同成长。有的老师以图片为主向大家一一呈现区域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提供创作资源,进一步丰富区域材料;有的老师则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重点分享数学、生活、益智区域创设的科学理念,使教师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还有的老师则结合实际案例和大家一起分析探讨,如何让幼儿成为游戏的主人,并充分发挥他们的自主性,使其在自主发展中得到最大乐趣。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搭建教师外出学习的培训平台,本次共派出12位教师赴南京学习。每位外出学习的老师培训回来都要传经送宝,让全体教师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用现代的教育理论准确理解幼儿教育的新发展动态,更快地促进自己的专业化成长,提高幼儿教师专业能力。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赵艳凤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