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共同成长

2016-05-27 10:4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2462_副本

参观教师了解幼儿园透明厨房

DSC_2468_副本

参观幼儿园建构室

DSC_2474_副本

参观教师被园所礼仪文化深深吸引

    2016年5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接待了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十余名教师来园参观交流。

    在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引领教师的引导下,她们先后参观了幼儿园的阅读吧、大厅、生活体验室、美工室、角色体验室、建构室、科学发现室、会议室、教工之家等。温馨有爱的环境让参观的幼教同行们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感慨道:“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就像家一样温馨,孩子们肯定都非常喜欢上幼儿园!” 参观教师们还与引导老师进行了办园理念、办园特色以及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规范的教学管理、寓教于乐的教育环境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会继续发挥市级示范园的示范辐射作用,为幼教同行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幼教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