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参加篮球特色项目成果展

2017-05-27 16:4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092_副本33333

合影留念

    2017年5月27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参加了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召开的“郑东新区2017年美育工作推进会暨特色项目成果展”,普惠路二幼将篮球作为本次活动的特色项目进行展示。

    在展示的过程中,不仅有循环播放的普二幼篮球文化宣传片,还有普二幼的篮球小明星和姚明的立体宣传像,更引人驻步观看的是两位篮球小明星高超的球技,只见篮球在他们手中跳跃着、飞舞着,不仅有双手高低运球、转圈运球,还有跪地拍球、双手交替拍球等高难度技巧展示,在获得观众们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为推进会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自2015年起,逐步将篮球体育项目发展为园本特色,又将篮球特色发展成篮球文化。与此同时,还将篮球与器械完美结合,以幼儿动作发展为基准,形成了班班有特色的篮球户外活动,相信魅力无穷的篮球会让孩子的童年更健康、更欢乐!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