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一 我做主” 跳蚤市场亲子活动

2018-06-04 09:32:13  有次阅读

卖力吆喝的孩子们

正在卖力吆喝的孩子们

缤纷六一,如期而至,为给孩子创造一个多彩的童年,使其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2018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我的六一 我做主”跳蚤市场亲子活动,全体幼儿、家长、教师们欢乐参与,火热进行。

在活动之前孩子和家长们早早做足了准备,他们在各自的“商铺”里摆上促销展示牌、精美的海报、商品特色介绍等。除此之外,还有五花八门、个性十足的广告语,如:买一送一、亏本大甩卖、全新品、三折优惠、超低价等,可谓是煞费苦心、用心经营。

只见操场上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就连宽广的塑胶跑道也聚满了小“商家”,小朋友们在遮阳伞下兴致勃勃地初尝 “小老板”的滋味。各具特色的“店铺”里摆满了形形色色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有毛茸茸的小玩偶、漂亮的小饰品、装帧精美内涵丰富的绘本、炫酷的小汽车······这些目不暇接的商品引得孩子、家长们流连忘返、竞相购买。

瞧,可爱的孩子们一改往日的羞涩,和小伙伴、爸爸妈妈一起卖力地招揽生意。听,他们大声吆喝:“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大优惠快来瞧一瞧、超实惠、超便宜、快来看一看”,那认真的表情配上童稚十足的声音,使得大家纷纷驻足选购。

普惠二幼一直秉承坚持把最美好的献给孩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童年!在本次活动中渗透了幼儿园语言、社会、数学等领域的内容,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充分参与社会沟通和交流的体验平台。通过活动引导他们关注生活、学会交往,锻炼其语言交往能力、应变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环保节约意识和体验帮助别人合作分享的快乐。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