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童话世界 放飞童心童梦

2018-06-06 17:16:53  有次阅读

儿童剧《小熊请客》

儿童剧《小熊请客》

童话剧是一种深受幼儿喜爱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引导幼儿品味经典童话故事,为其营造精神成长的快乐家园,2018年6月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特邀郑州市教育局幼教发展中心、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未来幼儿教师为孩子们带来“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快乐童话剧展演。

孩子们共欣赏了《森林故事》、《我想有个弟弟》、《小熊请客》、《鸭子骑车记》四个经典童话剧。他们和剧中的小动物们一起欢笑、一起历险、一起唱歌,欢乐开怀。瞧,那屏气凝神的样子,是害怕会惊吓到正破壳而出的小鸡妹妹;看,那攥得紧紧的小手,是因为担心猪宝宝会被大灰狼吃掉;听,那欢呼雀跃的声音,是因为看到小熊把一肚子坏水的狐狸赶走后发自内心的高兴;最后,孩子们跟随小鸭子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快乐起舞,让笑声传遍整个大厅,让快乐伴随每个幼儿。

幼儿园作为孩子成长的第一站,肩负着培养其良好品质的重任。通过本次活动,幼儿近距离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童话世界,滋润其幼小的心田;孩子们在欣赏童话剧的同时,获得了辨别是非的能力,促进其个性得到良好发展,初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