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展翅翱翔

2018-06-15 17:51:58  有次阅读

2018年第三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8年第三届大班毕业典礼

大三班《国学武术》

大三班《国学武术》

大五班舞蹈《劳动最光荣》

大五班舞蹈《劳动最光荣》

大二班舞蹈《兵娃娃》

大二班舞蹈《兵娃娃》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 ,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 ;校园多雨露,无声育成才。昔日的幼苗在幼儿园的摇篮中,已悄然长成茁壮的小树,曾经的小不点马上就要毕业了,为此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8年6月15日在五楼报告厅开展2018年第3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上午九点伴随着十秒倒计时,毕业典礼在大五班孩子们霸气威武的《欢乐大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园长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所有毕业生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家长代表也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向幼儿园赠送锦旗感谢对孩子的辛勤培育,感谢教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呵护。幼儿代表则表达了对教师、小伙伴的感恩、不舍之情。

整台节目由大班教师和孩子自编自导完成,共有17个表演节目,涉及童话剧、舞蹈、国学武术、三句半、快板、篮球操、诗朗诵、合唱等多个领域,演出内容共涵盖回忆、离别、祝福等多个主题,期间更有教师倾情献上的走心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整场演出可谓是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美轮美奂,引人入胜。

眼看着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要毕业了,小、中班的弟弟妹妹们难舍离别之情,她们和老师一起出谋划策,通过表演舞蹈《好宝宝》和《跳起来》,为哥哥姐姐们献上自己最纯真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环境中学习越来越棒,身体健健康康。

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快乐的童年是永恒的。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小树苗总要长大,雄鹰总要飞翔,愿孩子们能够放飞梦想,展翅翱翔,为希望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