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汇报 展幼儿风采

2018-06-19 16:38:3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15201524

孩子投入表演

时光飞逝,转瞬即逝,一学期的学习、工作就要进入尾声,为使家长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学习状态,感受孩子一学期来的变化,2018年6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小、中班期末汇报演出。

各班教师依据教学目标、教学计划,自行编排、精心设计,将一学期以来所掌握的儿歌、诗词、律动、舞蹈、成语、故事等内容整合贯穿在一起以集体、小组、个人等形式一一表演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孩子们全面到位地表演,和小伙伴愉快友好地合作,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通过表演家长们能够感受到一学期来教师对孩子无私地关爱以及丰富的教育内容,为此她们纷纷向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汇报中,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的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表演,有的带上自己的好友为大家献舞一支,有的亲友团为孩子和老师弹奏钢琴一曲,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也彰显出普二幼高品质的保教质量。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为密切家园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