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道德模范 做优秀教师

2018-06-22 10:18:18  有次阅读

普二幼开展道德讲堂_副本

普二幼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身边好人好事,使教师更好地洗涤心灵,感悟道德,实践道德,2018年6月2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助人为乐 乐于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省心、唱道德歌曲、看短片、讲好人故事、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念劝善词七个环节。老师们在省心和唱道德歌曲《爱的奉献》中进行自省,依据自省结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次活动教师们分别学习、观看道德模范郭明义和杨善洲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为官品行,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最后在诵中华经典和念劝善词中,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入尾声。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老师们在学习先进模范事迹中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在今后工作中,教师们将立足实际,弘扬先进模范精神,积极争当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表率,做优秀教师。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