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学习 快乐分享

2016-06-24 17:42:39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DSC_5835

杨琳老师的绘本分享

DSC_5847

冯昊老师现场的示范

DSC_5859

孟青老师的精彩分享

    为了使本学期参与外出培训老师的学习经验能在幼儿园进行推广、交流,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达到一人学习、全园受益的目标。2016年6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老师们在三楼会议室的齐聚一堂,开展了外出培训分享活动。

    分享交流会上,赵媛婷、冯昊、杨琳、孟青四位教师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采用课件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外出学习的所感、所悟,尤其是对照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分享中杨琳老师带着大家解读富有童趣的幼儿绘本;冯昊老师结合讲座《术业有专攻,做懂体育的幼儿园教师》解析体育活动中幼儿的发展;赵媛婷老师针对音乐教学活动中如何培养幼儿音乐素养进行了详细阐述;孟青老师分享了音乐活动中打击乐的教学方法、准备、流程、以及教学要点。老师们在分享交流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丰富了园本教研形式,进一步强化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良好的教研风气。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