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教师演练培训

2017-06-02 10:30: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1_副本

教师探讨打绳结

    为提高应急演练质量,掌握正确安全演练方式,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5月31日在三楼会议室对全体教师进行应急演练培训。

    此次培训教师为赵艳主任,她将之前成都之行所学习到的幼儿园应急演练技术逻辑分明、全面详细地与在座教师进行了分享,如幼儿园应急演练方案的编制、各种类型应急演练实操、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注意事项等,老师们获益良多、收获颇丰。在理论培训结束后,赵艳主任向老师们展示了逃生时绳子的使用,例如在面对不同情境时如何将绳子打成平结、腰结以及蝴蝶结。逃生绳的使用使教师们倍感兴趣,纷纷动手操作,相互探讨,比试谁打的绳结更为标准、更加牢固,培训现场氛围火热、教师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系统了解了幼儿园应急演练方式,深入掌握了应急演练技术,从而在今后的校园演练中学以致用,使孩子掌握正确逃生方式。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