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创文工作 二幼在行动

2017-06-13 16:28: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9388_副本

总结、反馈查看情况

    为迎接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创文工作力度,2017年6月13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成员深入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了解其工作状况,园长吴慧玲、副园长韩瑞娜陪同。

    检查小组在详细查看普惠路二幼档案后,对档案内容的丰富性、整理的完整性给予一致好评。随后,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园所环境状况、校园宣传情况、厨房制度上墙情况等,并对整洁优雅的园所环境、详实到位的创文宣传、丰富健全的工作制度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普惠路二幼创文工作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进,争取更上一层楼。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领导下,全园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