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考核活动

2017-06-16 10:24: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9614_副本

师德师风考核投票

    幼儿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孩子灵魂的塑造者。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2017年6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对象面向全体教师,考核形式采取师德师风家长问卷调查和师德考核家长评价两种方式。其中调查问卷内容主要包括孩子和家长两部分,通过问卷调查了解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是否关爱每一位孩子,了解教师和家长的沟通方式及效果,以促进家园合作。师德考核评价表则是在让家长对三位教师评分的同时,写下让其感动的事情和对教师的意见,使幼儿园了解到每位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和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促进教师成长,促进幼儿发展。

    考核办法为向每班家长发放调查问卷表和师德考核表,家长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并于6月15日清晨入园时,将两种表格投入由幼儿园提前做好的师德考核回收箱中,本次考核公平、公正、公开,采取无记名评价方式。随后普惠路二幼领导班子在相关人员的监督下,统计、分析评价结果,将家长意见汇总后反馈给本班教师。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提高专业能力,献身幼教事业,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