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创文工作督导组检查

2017-06-16 08:55: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9708_副本

亲切交流

1Q6A9741_副本

查阅档案

    2017年6月15日下午,由中原区、二七区、上街区和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郑州市教育局创文工作督导组一行四人,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深入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副主任王青萍、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副园长韩瑞娜、梁晓飞全程陪同。

    首先,督导组成员在引领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创文工作在宣传、教育、渗透、环境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保护、文明礼仪、校务公开等十余块丰富精美的展板以及大厅内非常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充满童趣且宣传教育效果极佳的漫画,给予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随后,检查组来到三楼会议室,认真查阅创文工作档案,详实的活动内容、丰富的活动种类、详细的档案留存,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最后,检查组又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明教育等,在肯定普惠路二幼创文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加强教师文明素养提升,加大幼儿文明礼仪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幼儿园创文工作,为郑州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贡献力量。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