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二幼 展翅高飞

2017-06-20 22:43: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0144_副本_副本

武术表演《精忠报国》

    六月是告别的季节,是离别的时刻,又一批踌躇满志的孩子们即将离开生活三年的幼儿园,奔向未知的远方。为此,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6日20日下午三点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班幼儿毕业典礼,为即将远行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国土资源厅石湘田书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恒书记、商都路派出所副所长党斌、片区民警王欢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大五班舞蹈《盛夏如花》中拉开帷幕。吴慧玲园长深情致辞,一字一句都表达了园长对幼儿深切的期望和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家长代表闫睿尧妈妈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幼儿代表王钰涵表达了三年以来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发言结束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宽敞的舞台,尽情展现自己最闪亮的一面。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缤纷,有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经典诵读《弟子规》、童话剧《美丽的家园》、音乐剧《我的老师像妈妈》等;小班、中班的孩子们也登上舞台为哥哥姐姐献上了精彩的篮球表演和花样器械操,活动在大班、中班篮球队的炫舞演出中迎来高潮。最后大一班幼儿带来的诗朗诵《再见了》表达了全体孩子的惜别之情和感恩之心,使得在场教师和家长不禁泪湿沾巾,毕业典礼也在全体大班孩子感人的《毕业诗》中落下帷幕。

    昔日的幼苗在幼儿园的摇篮中,已悄然长成茁壮的小树,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把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借此机会,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也真诚地祈愿:所有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