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泰山

2016-08-30 15:37: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检查组检查档案材料

2_副本

检查组检查消防设施

    2016年8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消防安全科对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不失控、不漏管”,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个环境,检查幼儿园的安全疏散通道、厨房、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的配备情况。查阅了消防安全相关的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应急疏散演练等相关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幼儿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开展等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提升了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