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促发展 切磋交流共成长

2017-08-31 18:09: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2_副本

培训老师正在讲解消毒水配备比例

    为进一步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使其快速熟悉教师角色,适应教师岗位,2017年8月3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小三班举行了新教师教育教学及保育员上岗培训。本次培训由张冰副园长和梁晓飞副园长分别负责。

    首先,由副园长张冰对新教师进行教育教学培训。张副园长从教师岗位职责、教育活动设计组织、幼儿安全等方面为老师进行全面而又详细地讲解,同时结合其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以实例引导新教师掌握班级工作、家长工作的方式方法与技巧,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新教师学习结束后,副园长梁晓飞和吉丽英老师分别对保育教师进行理论和实践操作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卫生保健、一日工作流程、物品餐桌消毒和相关表格填写等。在培训中,吉老师现场演示餐桌消毒操作步骤,使每一位保育教师都能准确无误地掌握消毒方法,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目标清晰,氛围浓厚,每位教师都获益颇丰,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其对幼儿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实际工作充满了信心,并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幼儿教育事业。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